好好

恋与:当你发朋友圈:今天收到玫瑰很开心啊😘

  ooc致歉

  当他们看到你朋友圈后在群里冒泡

  可一起食用:每日一问:许教授什么时候开课 

  

  周棋洛:Ծ‸Ծ嘤嘤嘤,可怜的洛还在家里孤寂😭😭😭

  周棋洛:@李泽言,你偷我家,谋权私用,不批准阿薯假期,偷偷带她去玩😭😭

  周棋洛:我哀求远哥好久的假期🙃

  李泽言:幼稚,我现在在开会,那个笨蛋还没来汇报

  周棋洛:Ծ‸Ծ@许墨,大狐狸,是不是你😡

  凌肖:呦,总裁上班开会也摸鱼呢😗

  李泽言:我记得某个大学生还在上课吧!

  凌肖:准备翘课,水课而已!

  周棋洛:(눈_눈)说得你专业课也很认真似的!

  许墨:[^]-[^]凌肖同学,麻烦回到座位上!

  李泽言:👍

  周棋洛:👿👿👿😏

  白起:👍

  凌肖:啧,(挠挠茄子头)(阴阳怪气)

  许墨:这节课很多同学都是冲着凌同学来的呢,要是凌同学走了……

  凌肖:😅你觉得我有这么大的魅力

  周棋洛:阴阳肖上线

  凌肖:😅家都被偷了,还好意思说我,孤寡

  周棋洛:😩😩😩阿薯到底在哪!

  许墨:@白起[^]-[^]

  白起:……

  凌肖:别不老实😅

  白起:……

  周棋洛:Ծ‸Ծ老实点!

  白起:……不是我,要是我会先发制人,也不至于老是被你们偷家!

  凌肖:😏有道理

  周棋洛:😁有道理

  白起:……

  李泽言:所以说……不是我们几个里面的!

  凌肖:@许墨,上课取消,我去找

  许墨:凌肖同学,你觉得呢![^]-[^]

  凌肖:😅那算了,记得给我加分,我回答问题了

  许墨:那个是我点名提问,不是你主动的哦!

  凌肖:🙃谁提问上知天文下知地理的

  周棋洛:大学生的愚蠢😂

  凌肖:😅你们今晚最好检查一下避雷针质量

  凌肖:我今晚一个个劈过去

  李泽言:……

  白起:……

  周棋洛:我查到阿薯手机信号就在公司啊Ծ‸Ծ

  白起:我也是

  凌肖:@李泽言😅

  李泽言:刚刚让魏谦查了一下,是公司礼物!

  白起:……

  凌肖:😅

  周棋洛:(눈_눈)

  许墨:[^]-[^]

  

  彩蛋是他人视角下的他们(没有周棋洛的,因为他独自一个人!)

评论(5)

热度(1094)

  1. 共5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