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好

恋与F5:一些小妈文学

     熟男组

  李泽言

     前景: 你被军阀豪门夺取,进门后他对你置之不理,漫长的相处中你被继子李泽言吸引!

  一次意外你听闻继子要迎娶同阶级的小姐,之后一直闷闷不乐!Ծ‸Ծ

  总是喜欢一个人坐着发呆,就连喜欢的布丁也吸引不了你的注意!

  李泽言觉得意外,平时笨蛋都是追着他加餐,如今视之不理!

  “笨蛋,连布丁都不吃了,上次不是说了你的身材很好,不用减肥吗?”

  李泽言揉了揉太阳穴,他可没说谎,笨蛋的身材确实很好,柳腰翘臀,穿上旗袍更是摇拽生姿,偏生长得楚楚可怜……

     要是以往你听到李泽言这些话肯定欣喜不以,但你觉得这是告别的倒计时!

  李泽言看着你把布丁戳成马蜂窝那样,“最近不喜欢吃布丁,那我换一个!”

  这句话莫名戳到你痛点,“不做就不做,反正我以后也吃不到了!”

  李泽言没想到你的忽然如此激动,眼帘下遮盖着异样的情绪。

  李泽言从身后抱住你,贪婪地嗅着你颈脖处独有的香气。

  你感受到身后李泽言身体的变化,整个人颤了颤,腿软跌在李泽言怀里。

  你早早入嫁他们家,却从未经历人事,你生涩的反应讨好了李泽言!

  他附在你耳边轻笑,“笨蛋,你对我从来都是绝对吸引!”

  “我什么时候承认过你是我小妈!”

  湿热热的吻从你身上落下,你被亲得迷迷糊糊……

  第二天醒来听闻李泽言从家里独立,搬了出去,反抗他父亲给他定下的婚事……

  你拉着行李问他,“阿言,我们是不是要沦落街头Ծ‸Ծ”

  李泽言托着你的腰,让你靠在他身上,古龙水气息侵入你鼻腔。

  他宠溺地捏了捏你鼻头,“笨蛋,养你我还是有能力的!”

  他只不过是普通市民李泽言罢了!

  早在他对你心动时,就多出了一笔存款基金,就算你改嫁也会有丰厚的嫁妆!

  

  许墨

  你被迫嫁给一个满府疯批的家庭,成为花瓶姨太,整个屋子的氛围充满了算计,让你感到十分压抑。

  后来你遇到饱腹诗书气息的继子许墨,你认为他与别的疯批不同,他彬彬有礼,微笑间带着疏远,和他相处起来很舒服!

  那天你先生醉酒试图强求你,他带着酒气喷薄在你鼻尖,强制你抬起头看着你。

  “这么好的玫瑰,没尝到太可惜了!”

  湿热的指腹擦过你簿唇,如此暧昧的举动你却觉得分外的恶心,无理的反抗让他异样的兴奋。

  当你快要失守时,你先生跌倒在地,许墨不知何时出现,温文尔雅对你说声抱歉,家父犯病吓到你了。

  他写给你喜欢的草莓味软糖,示意你回去房间休息,听到声响不要出来。

  你躲在被窝听到先生的尖叫,在黑夜中尤为瘆人。

  之后的日子,你先生再也没找过你,你过得极为安逸,无聊的日子有许墨陪伴,教你读书认字。

  你抱着新练的字帖寻找许墨,希望得到夸奖,想到他揉着你脑袋喊你名字,夸你棒,你脸上浮上一层绯红。

  你投过他书房看到了先生被绑在椅子上,身上布满了血迹和疤痕,嘴角被糙布塞住,整个人颓靡的样子。

  先生似乎是看到了你,整个人亢奋起来,朝你这边呜呜乱叫!

  你被吓得不断后退,许墨脸上沾染了血痕,原本白皙的皮肤增添了一份危险迷人。

  你知道了,许墨就是一头披着头发的疯批狼,比他爹还要危险。

  你丢下字帖就跑,没跑几步就被许墨抓住,清冷的嗓音从你身后传来,“跑什么,你不是早就知道了我们家没正常人吗,我就接受不了了吗!”

  你被许墨安排好新的住所,他排佣人监视着你,你觉得十分压抑。

  夜晚,你的娇呼徘徊在整间屋子,“嗯……疼……”

  “今天很乖,明天教你新的字,要是写错有罚!”

  许墨凶猛的动作让你声音支零破碎……

  “我想出去!”

  “嗯,前提是和我!”

  

  彩蛋1200+,粮票即可解锁,是他们的视角下你对他们的致命吸引,以及开始对你布局掉入他们的陷阱!

  

评论(1)

热度(116)

  1.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