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好

论坛体:酷哥在线求爱!😨

1L

快说说,楼主看到的是体育系酷哥还是我们计算机系的😭,我昨晚还偷偷去看帅哥了

2L

有没有可能是我们历史系的凌肖学长😏

3L

楼上的不要开玩笑,我们中文系和你们同上选修课,我都没看到过酷哥

4L

为什么你们一起上选修课的😩

5L

笑死,还不是他们人少,听说逃课都逃不掉,肉眼可数的人头

6L

这我就不同意了,我们班的凌肖就经常逃课,还要当着老教授的面👍

7L

牛逼啊哥们,不对啊,这名字怎么这么眼熟的,好像经常出现在教授讲解的参考作业上😢

8L

小丑竟是我自己😭

楼主

是的,就是他,帅我一脸,为什么有人的五官比例这么好,谁懂啊,我们一起去挖土,回来满面尘灰,他还白白嫩嫩的😩

10L

我不信,除非发照片给我看看😏

楼主

(照片)刚挖土完,他精致的像个雕塑,谁懂,我顾着看他认真的帅脸,把地底的棺材差点凿烂😢,差点对不起列祖列宗!

楼主

然后他转头喊我,救命,我就是对他有很重的滤镜,明明是个紫灰色头发的酷哥说着嫌弃的话语,我……Ծ‸Ծ

13L

楼主不要激动,是我就扑上去了!🤤真的好帅啊,怎么会有人长得这么牛逼,关键是成绩还好!

楼主

是啊是啊,一般我遇到的帅哥说话也不是很好听的那种,可是他说话,我……Ծ‸Ծ(心口狂跳,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,耳朵都怀孕了!) 

15L

这题我会,照片,照片,照片(酷哥表演帅照)

16L

我靠,楼上的你不会和我同一个角度拍照的吧,当时我也在,那个氛围好绝,和我的壁纸一模一样🤤

17L

好眼熟,我好像看到过很多次,好像是你们历史生很多人的……

18L

我们人手一份,谁懂啊,求学长保我们及格😭

19L

靠,你们好过分,有帅哥憋着憋着,害我这么久没心动对象😭

20L

楼上的怕不是忘记了楼主当初开楼的标题:酷哥在线求爱

21L

……

22L

……失恋就在短短的一分钟内😅

23L

楼主快给我看看他对象,让我死死心!😭

楼主

照片,我看到女生本人了,靠,好可爱啊,漂亮死了,身材好绝(突然觉得凌肖他不配,姐姐我可以Ծ‸Ծ)

25L

甜妹啊,蛊死我了,受不了了🤤,简直就是我的理想型!凌肖在哪,我为爱单挑

26L

凌肖求爱成功没,不行就换一个,我上🤤

27L

你们怎么这么过分,我上😘我认识美女姐姐

28L

系花都要和我抢,(눈_눈)

29L

系花讲讲美女呗🤤

30L

我是传媒专业的,有次大学教授邀请学姐来给我们讲些经历,救命,好可爱,还是个总裁,是的,没错,《发现奇迹》的制作人,啊啊啊啊啊啊啊,鸡叫

31L

系花淡定点,我也要鸡叫,啊啊啊啊啊啊啊

32L

凌肖是不是小……Ծ‸Ծ

33L

哇😭,美女姐姐看我,我比他便宜

34L

不可以跨越性别吗?

35L

我女朋友叫我和制作人小姐姐好Ծ‸Ծ

36L

靠,你们不要这么卷,我是制作人小姐的一只狗!🤤

37L

😢楼上的别吓我

楼主

我回来了,酷哥坏心眼地拔掉制作人小姐姐的发圈,说是她的这个发型不好看,给她夹上自己袋子里的闪电手工夹子

楼主

然后,他把发圈套在自己的手里,制作人小姐姐去抢,他按着人家的头说,蠢兔子,我是害怕你弄丢帮你保管,他耳根子都红掉了😭

40L

笑死,凌肖:我要学会自己宣誓主权,给自己一个名分🤔

雷电兔子

我说,你们挺闲的啊,讨论我这么久,还想要和我抢人

雷电兔子

照片(房间里的闭眼亲亲)

楼主

……

44L

……

+10086

楼主

你为什么还和我老婆同居了😭

雷电兔子

嗯,所以你们别想了,她晚上可粘人了,抱着我不肯撒手😏

楼主

……散了吧

100L

我亲眼看着楼主从情敌变成迷妹!😳

楼主

明天就喊沈教授紧盯凌肖,不给他逃课和我老婆贴贴😡😡😡

  

  可一起食用:傲娇小凌追爱记 

评论(4)

热度(1035)

  1. 共6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